博客年龄:13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性从师华教育IE开始

2012-04-16 17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上初中的时候,我是个超级平凡又普通的人:上课沉默,下课低调,与同学交往很少插嘴但是又适当的搭话,往学生堆儿里一扎,极其不显眼,总之就是那种很常见很常见的普通初中生,除了性格,我在学习方面更是普通的掉渣,无论我怎么努力,成绩和我的人一样总是那么普通,因为努力,所以不会低,但是却也高不了,当时我认为我估计一生都这样了吧,但是转机出现的那么突然。

     当我好不容易考了个不错的高中时,早已察觉我学习吃力的爸妈决定带我上辅导学校,这个时候,我来到了改变我“命运”的师华教育IE。师华教育IE的工作人员先让我回答了200个问题,说是要测试我的心理环境,然后又通过什么学力诊断系统检测我的学习能力,接着师华教育IE经过研究啊、测评啊什么的,没多久就给我制订了一套属于我自己的个性化教材,说是很适合现阶段的我。

     为了不辜负爸妈的苦心,我严格按照个性化教材学习,而且平时还去师华教育IE学习。父母为我选的是1V2教学,就是说一个老师教导我和另一个学生,这样学了俩月多,高一期中考的时候,我的成绩显著提高,再不是以前普通水准,而是中上水准,要是我继续在师华教育IE学习下去的话,努力一把,成为上游水准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 如今的我是班里前五名,成绩稳定,这多亏了师华教育IE,它的个性化教材很有针对性,将我以前用错的力矫正过来,让学习变得简单轻松,但是成绩却一点不差。是师华教育IE改变了原本平凡的我,让我可以释放自己,我真的很感谢师华教育IE,真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