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最喜欢师华教育IE了!

2012-05-03 1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可是个爱学习的女生,但是不知为啥,努力是别人的两倍,成绩才比别人好那么一点,这让我郁闷了好长时间,直到今年年初,老爸送我去师华教育IE参加一对一的辅导班。

    我们去的是师华教育IE的永嘉路校区,老爸和教室长谈了一会儿,说要给我报一对一的辅导班。师华教育IE的教室长就安排让我做200道测试题,噢卖嘎的!好吧,为了提高成绩,我做。好不容易做完了,听教室长说这是为了对我进行心理环境测试和学力诊断,来找出我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学习的能力,根据测试结果,会为我匹配一名适合的讲师,然后给我制定一份属于我自己的、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材。再商谈了一会儿,师华教育IE的教室长告诉老爸说让一个星期后来上课。

    一星期后,我和老爸来到永嘉路校区,拿到了师华教育IE为我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教材,而且还为我匹配了一名特别有书卷气的男老师,一看就觉得就是知识分子,呵呵。开始上课后,我才发现自己眼光真是很准,老师知识渊博,不但指导我如何学习,还引导我自己寻求属于我自己的正确学习方法。真让我受益匪浅啊!

    到现在,我在师华教育IE已经上课有俩月了,越来越觉得学习变得轻松了。以前感觉难的问题,现在比较容易理解了。师华教育IE对我的帮助真是不小啊,最喜欢师华教育IE了!哦耶~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